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于芬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97年9月――现在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
87年12月――97年9月 中国跳水队教练(93年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
伏明霞:执教时间:87年――2000年
2000年获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金牌
1996年获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枚金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女子十米跳台金牌

郭晶晶 执教时间:92年――98年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单人,双人两项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双人亚军
98年世界锦标赛女子三米板金牌
95年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项双人金牌

维权的脚步不会停止

2008-11-19 08:07 阅读(?)评论(0)

        最近一直很忙,检举信的事件可以说在多方的努力下事态不断向着良性的方向发展,这让我很欣慰,同时也很感动。欣慰的是能看到总局乃至更高领导对这件事情的关注,感动的是有千千万支持我的正义力量。成都商报的许绍连老师在博客里撰写了很多支持我的文章,白岩松记者对事件也进行了的正义评论、李承鹏等也在纷纷写文章关注事态,新浪和搜狐及国内多家媒体也纷纷前来采访报道。更让我感动的是千万网民的支持。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各地的很多网民给我留言、写信、写博声援我的正义维权,其中还有不少是法律和财务等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士给予的有力分析帮助。一些大学生还为此事集体签名上书体育总局领导,都希望能看到公正的处理结果。我很感动,很感动于芬背后这么多人的支持,很感动他们对正义的同感,很感动他们对于芬能力的认可。奖金现在不仅仅是于芬个人的事情。

     我是一名体育人,为中国跳水事业做贡献一直以来是我坚持的理念。无论是在国家跳水队还是在清华的这十年,为国家培养跳水人才始终是我坚持的事业。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奖金是国家给予我的肯定。

    中国跳水能够有现在的成绩与表现,是几代跳水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都希望中国跳水有一个和平健康的环境。检举的事件,小的看来是于芬奖金发放的问题,大的是关系到每个人对生存权利的维护,关系到教练员与运动员工作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如果个人生存权利得不到保证,工作成绩得不到肯定,我及其他所有的教练员都会受到很大的打击。同时,公正透明的分配制度也是促进工作成绩的重要保障,只有解决好中国跳水的用人问题、激励问题、制度问题,才是真正为这个项目做贡献,才是真正对这个项目的发展负责任。

    针对事件本身,我个人没拿到代领的奖金,银行存折更是无中生有,多次声明中都不明确的奖金分配到底谁来向我解释,湖北省的奖金在哪儿,吉勇的司法鉴定是否合理,跳水中心单方面的声明言论能代表谁……如此多的疑问和矛盾,我始终相信组织、相信法律会给我本人及千万热心的公众一个公正的说法,没有任何的个人能游离于法律之外

部分搜狐相关文章的链接:

 沈彬:邓群律师别吓唬于芬们了!

奥巴马支持于芬 

著名记者强烈质疑:究竟谁在影响中国跳水的发展,支持于芬

 我为什么写“于芬,请你暂时离开”

网友、纳税人给国家体育总局的公开信

总局给纳税人的回答--于芬事件正在严查

http://sports.sohu.com/20081028/n260296461.shtml

分享

分享

分享

 

分享
分享
  最后修改于 2008-11-19 18: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