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于芬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97年9月――现在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
87年12月――97年9月 中国跳水队教练(93年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
伏明霞:执教时间:87年――2000年
2000年获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金牌
1996年获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枚金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女子十米跳台金牌

郭晶晶 执教时间:92年――98年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单人,双人两项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双人亚军
98年世界锦标赛女子三米板金牌
95年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项双人金牌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分类:我的学生 | 标签: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2008-12-16 22:03 阅读(?)评论(0)

   

              曾志鹏(清华跳水队2012年男台后备军)摄于08/12/16.

         送给监察局的第二封律师函已经快两个星期了,从一月递交检举信到今日已经11个月.我依然没有得到来自监察局相关部门的书面答复。昨天律师又一次打电话去总局监察局了解情况,得到的答复同样是敷衍,相关监察局领导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无论维权之路多么艰辛,我始终要将维权进行到底,相信共产党的组织机构监察局一定会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

    维权的漫漫长路是自己的外患,同是耗费了我十余年的清华跳水队存在的问题也不断向外界暴露。对于清华跳水队,从1998年1月建队到如今,走出了一批批为国家在各大赛事上争金夺银优秀运动员。十年的时间,这支队伍倾注了我十年的青春、十年的激情,无论从理智还是感情上来说,我都难以接受它如今的现状。我的个人助理教练及队医被非法解聘,队员被鼓动离开清华跳水队的事情更是时有发生。跳水队管理人员已经连续5个月没有下拨队员伙食费.更是有不少非正规聘请的所谓教练(有些还是我曾经费劲心血挽救的学生)打着清华跳水队和我的名义非法招收学员,企图把清华跳水队搞垮,但是,所有这一切都不可能从精神上打倒于芬,从思想上击溃我为中国跳水事业为清华“体教结合”教学尝试奉献终身的必胜信念。如今,清华跳水队的正规队伍虽然只剩下4人,但是他们4人都具有为中国跳水队、为清华大学生运动会摘金采银的潜力和实力。2012年的伦敦奥运还会有清华跳水队的身影.劳丽诗的奥运夺金,大学生熊晴清的学习经历,林跃、周吕鑫等体教结合下走出的中国跳水领军人物,使我更坚定了“体教结合”跳水之路的尝试。这支队伍的存在是中国举国体制的有力补充和完善,为中国跳水事业做贡献是我的毕生事业,于芬现在所取得的成绩和将来所做的各类有益尝试和研究都是属于中国跳水的,我也希望自己30年来从事跳水事业积累的经验和研究成果可以为中国的跳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凯璇(清华跳水队2012年女板后备军)摄于08/12/16.

                                    队员在家训练   摄于08/12/12

 部分链接:

法律专家:没有于芬签字游泳中心将很被动

著名记者强烈质疑:究竟谁在影响中国跳水的发展,支持于芬

  最后修改于 2008-12-16 22: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