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于芬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97年9月――现在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
87年12月――97年9月 中国跳水队教练(93年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
伏明霞:执教时间:87年――2000年
2000年获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金牌
1996年获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枚金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女子十米跳台金牌

郭晶晶 执教时间:92年――98年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单人,双人两项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双人亚军
98年世界锦标赛女子三米板金牌
95年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项双人金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2009-01-01 19:31 阅读(?)评论(0)
      新年前夕,胡锦涛主席发表了题为《共同促进世界和平稳定繁荣》的新年贺词。2008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是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一年。经历了抗击南方部分地区严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的磨难;经历了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喜悦;经历了顺利完成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壮举;经历了成功举办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历史篇章,中国的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继续提高。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在一个又一个困难面前并没有屈服,国家如此、每一个个体也如此,在困难与磨难之下,我们始终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迈入2009年,过去一年经历的灾难已被新年的希望和期盼掩盖。沿着历史前进的车轮,希望的信念最终都将挥去灾难的阴霾。手机不断送来朋友关心和祝福的问候,温馨而令人鼓舞。过去的一年,正是有了这些或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们对我点滴的关心、鼓励和帮助,才驱使着自己对跳水事业一些信念和使命的坚持始终如一。迈入09年,我也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维权的、发展的、正义的;始终相信,党和国家一定能给于芬本人一个肯定、尊重的态度,给中国跳水事业一个良性的健康的发展环境。真诚地感谢在过去一年里所有支持于芬、支持中国跳水的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请接受于芬最真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09-01-01 20: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