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于芬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97年9月――现在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
87年12月――97年9月 中国跳水队教练(93年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
伏明霞:执教时间:87年――2000年
2000年获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金牌
1996年获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枚金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女子十米跳台金牌

郭晶晶 执教时间:92年――98年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单人,双人两项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双人亚军
98年世界锦标赛女子三米板金牌
95年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项双人金牌

欢度"水神之夜"(图)

2010-02-10 22:22 阅读(?)评论(0)

 欢度"水神之夜"

        2月4号晚上,清华跳水队聚集一堂,举办了迎虎年新春联欢会,青年长笛演奏家姜川为大家奉献了一曲莱内克的《女水神》,此次活动便被命名为"水神之夜"

    迎春联欢会上的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学生跳水运动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首先同学们演讲了2009感想和2010展望。接着有魔术,小提琴,独唱,合唱,小品,双人舞表演,表演结束后,我们给2009年学习,训练表现突出和多才多艺的学生跳水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能真正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体育特长的优秀人才。

    人们常爱寻觅春的信息:那柳条上探出头来的芽苞,“嫩于金色软于丝”;那泥土中跃跃欲出的小草,等待“春风吹又生”;而为着夺取新丰收在田野中辛勤劳动的人们,正在用双手创造真正的春天。

 

 我与学习训练优秀奖获得者高二学生跳水运动员张凯璇(右一)初二年级的跳水选手曾志鹏(右二)以及来自香港的小学六年级学生跳水选手张天乙(左一)合影

 晚会主持人张凯璇(上右)曾志鹏(上左)正在认真商量台词

青年长笛演奏家姜川为大家奉献了一曲莱内克的<女水神>,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小学二年级的小跳水选手谭旻祎为大家演奏了小提琴独奏《我们多么幸福》和《新年好》两首乐曲

来自香港的小学六年级跳水小选手张天乙在宣读他的2009感想和2010展望,助理教练刘洋在为小选手拍照留念。   

 在清华附中国际部初二年级就读的美国籍跳水选手陆丹丹用英文为大家表演了小品“If I were a king”

   小学三年级学生跳水运动员黄兆琦正在为大家表演魔术

图片是由教练,工作人员,家长及学生跳水运动员共同参与的联欢会游戏节目

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跳水运动员李佳雯和舞蹈老师表演了双人舞《挡不住》

最后我与获得多才多艺奖的学生跳水选手李佳雯(左一)谭旻祎(右二)陆丹丹(右一)合影

 

  最后修改于 2010-02-19 12:17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http://blog.sohu.com/sports/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