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8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于芬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97年9月――现在 清华大学教授,清华跳水队总教练
87年12月――97年9月 中国跳水队教练(93年被任命为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
伏明霞:执教时间:87年――2000年
2000年获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金牌
1996年获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枚金牌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获女子十米跳台金牌

郭晶晶 执教时间:92年――98年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单人,双人两项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三米板双人亚军
98年世界锦标赛女子三米板金牌
95年跳水世界杯女子三米板,十米台两项双人金牌

迎来特殊的生日

2008-06-30 11:07 阅读(?)评论(0)
           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八十七个建党节。在冰雪、藏独、地震、洪水的挑畔下,2008年的建党节显得尤为特别。今年上半年一系列重大灾害,使我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中华民族是一个多灾多难的民族”这句话含义的同时,更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在每次和灾难的抗击中,哪里飘扬着党旗,哪里的困难就一定能迎刃而解;哪里飘扬着党旗,哪里的人民群众就有了主心骨! 
  正是由于有了这样的党,疯狂的冰雪灾害才没有把我们压倒,肆意的洪水也没有把我们冲垮;凶残的藏独分子没有使我们妥协,8.0级的汶川大地震更没有让我们弯腰!多难兴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一次又一次与灾难的搏击中更加强大,更加团结,中华民族显示出的凝聚力让世界为之震撼!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自豪,我是这个伟大集体中的一分子!在此,我们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最真、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光荣伟大,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我们伟大的祖国将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很小的时候对党的认识是来自父母,他们是为新中国作出贡献的革命者.他们的一言一行在告诉我,什么是共产党员.还记得小的时候,我最喜欢听爸爸、妈妈给我讲革命故事,最喜欢看打仗的电影。那个时候党在我心中,就是由一串串爸爸妈妈的革命故事和一个个英雄组成的。那些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故事和闪亮的名字,在我幼小的心灵中深深扎下了根。那时,我的理想,就是长大以后要作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因为,他们都是那么的坚强.那么的不怕牺牲。因为,他们都是我心目中的真英雄。 渐渐的我长大了,懂事了。党在我心中,已不仅仅是一个个英雄和一串串故事,而是由这些英雄和故事贯穿其中的,一部中国人民争取独立、自由、解放的抗争史、奋斗史、革命史。那时,我常常会思考这些英雄和故事背后的道理。18岁的时候我入党了,入党宣誓的场景至今还是记忆犹新.做为一名跳水教练,我身上的责任就是培养优秀的体育人才,看到自己的队员站在奥运的最高领奖台上,凝望着五星红旗,倾听着激昂的国歌,一种振奋,一种激昂,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油然而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推动着我在教练的路上走过了三十年.党赋予我们责任。我将用我毕生的精力去完成使命,实现入党誓词。 有这样一句话:“一个人,一个民族,他所信仰的不应是用新束缚自己手脚的桎梏,更不应是用新绞杀自己的绳索,而应当是一股风,一股催你挺进,催你跋涉,催你奋斗的风,而我们十二亿人民所依赖的中国共产党,就是这一股风。”实际上,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生日赋予自然的生命,一个生日是找到了终身奋斗的信仰。从某种角度讲,后者比前者更有意义。自然出生无可选择,而理想和信仰的抉择,却出自个人的意愿和理性,这一个生日才完全属于自己。没有任何一种文字或语言,能像党旗那样酣畅淋漓地表达着我们心中对党的敬仰。自从在党旗下把拳头举起,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自豪,更多的是责任和使命。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句普通的话语诠释着奉献,意味着要把党的先进性融进我们平凡的工作里,体现在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行动上。战火的硝烟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没有变,“我是共产党员”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没有变。虽然没有堵枪眼的壮烈,也没有战洪水的豪迈,但从我们很多的优秀党员身上我们同样感受到在平凡岗位上共产党员的力量和作用。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真理和人格魅力的力量,看到了光明的前途和希望.我自豪,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如今的党,已是溶入我灵魂的一种精神、一种动力、一种激情。她已成为我毕生不变的信念。她已溶入在我的生活中,她已溶入在我的工作中,他已溶入在我的血液。我追求着,为了我心中永远的理想;我拼搏着,为了我心中永远挚爱的祖国;我奋斗着,为了我挚爱的事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